close

是四個月前的事情了現在才想到要寫!哈哈哈哈因為最近天氣陰晴不定,讓我想到當個貴婦人真好啊有專車接送嘛!

不然每次都騎機車騎到我臉黑掉!!!

偶而打扮美美的時候還要騎機車赴約,又或是同行的人都為了要喝酒無法開車,又想要帥氣體面的出場!

招到的小黃卻有有點老(ㄆㄛˋ)舊(ㄌㄢˋ),這樣出場有失威風感啊.......(到底想幹嘛?)


之前曾在雜誌上閱讀過國外有Uber高級計程車這件事情誰是Uber

Uber是一家2009年成立於美國舊金山,藉由開發手機APP與在地高檔租車公司合作,消費者僅需開啟並使用App叫車,再直接在手機程式內信用卡付費即可的服務,並非現金付款。

目前Uber已在全球36個城市設有業務據點,在近2個月內快速擴增7個據點,現階段看重亞太市場,卻不會太過躁進。新加坡是亞洲區首個據點,台北是第二個,第三個將是首爾,上海、北京與東京則仍在評估中。Uber不願透露任何與營運相關的數據,據外電報導,2013年總營收可望達1.25億美元,且在海外擴張策略下,其近期正擴大募資。

值得注意的是,Uber投資者包含Menlo VenturesBenchmark Capital與高盛。最新加入的投資者還包含Google風險投資基金。


 

2013年八月uber進軍到台灣了當時為了衝名氣吧!富邦卡友有500元免費搭乘金,我和男友先森就為了滿足虛榮感(無誤),獻出我們的Uber初體驗囉~

 那天我們兩個吃完位於松江路上的辛殿麻辣火鍋以後(btw這家真的蠻好吃的!肉的品質很好),外面下雨、撐炸的兩個人懶的走去牽車(哇靠是有沒有這麼懶惰),但是姑娘我要去昆陽上班啦!想到500元免費搭乘金還沒用,立馬打開APP看看附近有沒有空車,看到很多小車車在地圖上跑來跑去,有種莫名的可愛感耶! 偶而無聊會打開來看看療癒一下

 

2014-04-22 07.53.58  

這是我今天現在立馬打開APP的示意圖啦,四個月前的畫面早已不見T_T

 

設定好上車地點就會馬上跳出預約車輛到此處接送喔!使用非常直覺,無須思考

連用哪一張信用卡結帳(事先設定好的,不然是誰要幫你結帳.......)、事先預算車資都一併秀出來,接著還有司機資訊

一切透明化、不黑箱,我覺得很貼心啊!讓使用者都有個心理準備。

 

 

那天叫車的時候,我沒跟司機大哥講清楚我要往哪個方向,所以讓他走錯邊、在對向等我們,最後折騰了十多分鐘才接到我們(因為那附近很多路段禁止迴轉啊)我非常地拍謝~ 但大哥依然是笑嘻嘻地幫我們打傘開門,對,真的是打傘!!!

當下火鍋店的店員應該覺得這一對是土豪情侶嗎?一身鍋味坐上黑頭私家車,還有西裝筆挺的司機先生打傘!

 

一上車我們兩個啟動土包子模式,摸東摸西、問東問西,司機大哥也很細心地一一回答我們!還說旁邊各有一瓶礦泉水可以喝喔,還有好幾本時尚雜誌可以看喔~

有夠親切!!怎麼知道我們問到會口渴!!我們的司機大哥是朱先生,他同時也是一位有牌的導遊,難怪介紹起uber非常生動活潑不無聊啊。還跟我們講說,我們坐到的賓士是uber台北目前最高級的一款車,雙天窗,好懂,好懂我們情侶倆的虛榮心,但我全不記得車款型號......我是俗氣人sorry。

 

座位部分還可以加開暖氣,讓椅子暖暖的!行車又非常安穩,所以我就這樣奢侈地睡去。據男友先森表示,司機大哥還是很熱情的跟他介紹很多事,包含他服務過那些名人....熱情程度媲美里長伯!

541

 

松江-->昆陽站-->松江,一個多小時的車資大約是700元,可是當天我沒用掉500元優惠金,傻妹如我,我選錯優惠序號,用到打七折的那個序號,所以帳面上我被扣款490元多。(當下是心有點涼沒錯

後來我回家寫信給Uber的客服敘說這件事情,沒想到他們竟然一天就回覆我,表示我可以改用500元的優惠金序號喔!剩下的200元還打七折! 太感心了,有誰想到搭計程車可以討價還價啊哈哈哈哈哈

 

網路上都可以看到每一次的紀錄,又是完全透明不黑箱,這樣的服務效率完、全、命、中我心!快速又便利又為客人想,omg!

 

12311 4456   

算起來是比一般小黃貴一點(大概50-70元左右,人多攤一攤還好啦),但是這樣的服務品質和搭乘經驗,讓我真的甘願偶而花錢買享受,爽度太高了啦!

何況現在優惠序號越來越多囉!進入申請網頁,新用戶可以得到200元搭乘金,瑪洗美賣啊!

 

那就祝大家有日皆可成為土豪,天天坐uber  !(什麼ending....)

 

 

2014.10 更新

uberX 菁英優步優惠上路!上禮拜和朋友從板橋搭車到信義區(是的!服務範圍擴大到新北市囉) 一樣黑頭車司機先生幫我們開車,整個受寵若驚啊!

板橋到信義區的車資約285元,其實跟一般計程車差不多喔!現在會員登錄就送兩百元試乘金!!進入申請網頁,新用戶可以得到200元搭乘金

什麼是 uberX 菁英優步

以搭乘計程車甚至更低的價格享受高級、專業與貼心的平價黑頭車乘車服務,

包括基本的服務禮儀,司機穿著專業服裝儀容、對乘客行禮如儀,並為乘客上下車開門…等等,

希望以高品質的乘車體驗繼續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mrf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