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聲音在呼喚我打遊記啊

原本以為很簡單的遊記...每想到如此累人啊!(太佩服那些部落客們了)

再加上有過打了一半不小心按到什麼鬼的整篇給我跳不見!

搥心肝又罵髒話啊大爆怒….(*@^#%!@....)

 

調整一下心情,咳咳好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介紹的是紐約(New York)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大蘋果的印象是不是跟MG一樣

時尚。慾望城市。超人一堆。電影場景。很貴。

 

沒錯沒錯,的確很貴,貴鬆鬆捏!(~阿桑性格露餡)

所以MaggiePeggy待在紐約玩樂的七天(扣除抵達紐約和飛回台灣兩天)

盡善每一CENT啊!

 

我先分為食衣住行育樂,幾個方向去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給大大們參考囉! 小氣旅行Let’s Go

 

中國人說民以食為天,說的很好!沒吃東西哪來的力氣闖蕩天下!

MP兩個人更是沒有吃好的就會很無動力,偏偏口袋又沒什麼錢(屎尿好多哈哈)
所以每天我們都會在外面吃一餐,吃些不一樣的異國料理喔!

 

早餐感覺很貧窮在超市買的土司和貝果+果醬,美國大型超市所賣的份量絕對   

        夠你吃一個禮拜到十天喔!(吐司貝果果醬大概都各一塊多美 

        金,看廠牌不同或是檔期促銷有不同價格喔)

中餐午餐混為一餐把時間拉到兩三點左右吃,不但可以省錢又可以延長飽足感

         啊!在美國麥當勞大概九塊美金,一般餐館的話大概十八塊

                                   美金左右,還要加上稅金和tips 總共20元上下不等。

 貼心但是不負責任碎碎念:在紐約,星巴克多的誇張!跟台灣7-11的密度差不

                                                多了喔,而紐約客們更是人手一杯。對於咖啡控的

            MG兩人,更抵擋不了那空氣中散發的豆香啊(它在

                                                向我招手啊~) 真的是每天都要花上三點多美金買一

                                                杯啊!配上在超市買的餅乾當下午茶,說實在的,喝

            玩咖啡後這樣很飽啊!也不會餓得可憐呢!

                                              

 

 

便宜好料哪裡找?


阿尼哈塞唷的韓國村(korea town)32nd St.
  
L-別問我哪家好吃! 人多絕對都好吃! 晚上九點了還要排30分鐘才吃到你說有多牛                                                                     
R-滿桌免費的小菜吃免驚!只是服務生大多英文不佳,而且人潮眾多! 請你大聲一點呼喊服
務生過來幫你加菜喔! 別羞羞




鄰近中央公園的外帶優等選擇(E.A.T.)
 
旅遊書介紹的美味我們幫你吃過啦!店裡有超多現做的餐點都可以內用外帶,店內食用也不錯但是要收服務費啊!
外帶出來到中央公園聽聽鳥語聞花香倒也是愜意的很!
L-
小圖裡的是法式鹹派,有波菜火腿混合起士去烤過,擄獲MP的心!認清這家的招牌E.A.T.就對囉(兩者各八塊多美金)
R-噢噢好吃的BBQ牛肉三明治,外面是法國麵包來的,看我的嘴型是有點硬啦...(老了牙齒咖賣)




好像來到香港的中國城(China town)

-港式燒臘還是茶餐廳點心這裡都找得到!大叔操著流利的廣東話和普通話讓你有種他鄉遇

故知的想流淚衝動!  但是這家口味偏淡...不合MP兩人的胃口,所以保留店名不公開囉。請自己去探索吧(笑)




快速解決你的飢腸轆轆
(fast food)
麥當勞...漢堡王還是IN AND OUT...溫蒂(這麼好吃為何要退出台灣啊哭哭)...
阿美利卡的速食店多到翻天! 平均一餐都要七~十一塊左右。
再介紹就太弱了! 有時候各家推出的Dollar Burger!(只要一美金)是填飽空虛的好捧友啊!漢堡王的double cheese burger真的就成為我本人的Top 10!!!!!!!而且又才一塊錢,吼~真妖受捏。

另外想要偷偷私心推薦的是麥當勞的早餐,稀奇的是這個麵包裡面包有果醬!配合cheese和肉排,OH~和諧在嘴裡跳起舞來了!!!分數滿點!!我是在紐澤西(NJ)的麥當勞吃到的,其他地方沒吃過吶....誰可以來告訴我這個無解的答案????
 



六零年代的好味道延續至今(帝國餐車 Empire Dinner)

這絕對是Top 5的美食!被書控制得很徹底的MP兩人,在風雨交加的紐約街頭奔波,大老遠的跑到雀爾喜區,只為了一睹這美食的真面目,幸好不讓我們失望啊。
招牌漢堡沒話說,肉紮實又多汁,薯片的確也很誠實的用馬鈴薯切片去炸。酪梨培根三明治就妙了,好吃的過份啊!酪梨配肉類真的太絕。唯一的兩個小缺點就是店內環境不太乾淨啊,非常多虎神飛來飛去飛飛飛。
還有另外一點就是店內位子不多!用餐時間來就只能乾瞪眼乖乖站啦!




俗又大碗異國美食(諾利塔區 Nolita)

這是個奇妙的際遇。我們在假日前往的時候剛好碰到義大利移民們的市集活動,像是個超大型園遊
會(說是台灣夜市也蠻傳神的啦)吃的喝的玩的都跑出來擺攤囉!都是道道地地的義大利裔的食物飄香
,看到圖中的超超超超大大亨堡了嗎!哪一是不是普通的熱狗而已,而是裡面充滿了80%的鮮肉
混合香料製成的香腸!!太JUICY了啦!!!!!!上面再鋪上洋蔥還有紅椒,九塊半兩個人分著吃飽得很。
1-炸麵糰加上一大匙的糖粉,像極了台灣古早味甜甜圈
2-我吃到義大利人做的提拉米蘇了!         
          欸....還好。


漢普頓印度調味醬公司

也是書上介紹(笑),賣的都是素食口味的餐點,非常特別喔!
看牆上一堆來自各國雜誌報導的專欄,不難猜想這家的美食有一定的口碑。
像是鹹鹹的可麗餅包上印度咖哩內餡,我記得我們選擇的是芒果醬的味道,味道很合呢!可以嚐看看唷
只是有點辣....店裡備有免費的水可以飲用。





衣啦蝦衣媽ㄙㄟˋ喝著生啤配串燒煎餃才對(小日本日式居酒屋)
 
L-
那本可不是雜誌,是菜單點菜喔!門口外排隊的人一堆,好吃程度盡在不言中。
R-逛累一整天的自由女神,來杯生啤配上道地的日本氣氛和燒烤+大阪燒+煎餃,
  真的太爽了!!!!而且這頓點了滿桌菜吃起來一個人平均才12塊左右,在紐約行來說算是非常物超所值的一餐!
店員們也非常可愛,英文在這裡似乎不太行得通(笑)我用極破的日文點餐才OK...
或是"手指語"比來比去也是大丈夫的喔!

小日本區當紅的餐廳也就是那幾家!跟著人群走進去就對囉!






雜七雜八路邊攤
路邊常會有一台小卡車停在哪,從早餐賣到晚餐,什麼都有!或是熱狗冰淇淋猶太麵包都有,雖然說是路邊攤,但也沒有比較便宜啦...只是方便很夠! 可以邊走邊吃也省去服務費啦!






以上就是馬基的整理分享,喜歡受用請推推!推我推我推我推我......
有錯誤資料或是要分享的請多發言...lol


住行育樂我正在生產中!!!
coming soooooooooon



整理照片整理的好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f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