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aaaaa my sweet Taiwan :)

I know u guys all worry about me , but I am really OKAY .
cuz we have too many FUCKING TAIWANESE here!!!!!


這邊好多中文啊.....
還有西班牙文(還好我會hola)






corpus chrisiti, Texas
今天是來德州的第十一天。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君,超適應的囉
德州很熱很熱,大概有兩個台南的太陽那麼熱,不過是乾乾的熱
依然九點才下山,每次都被太陽給騙了以為還很早。
這裡的風景跟SD完全不一樣,沒看到甚麼起伏太大的地形
都是平平平平地,永無止盡的荒涼。

C.C是個不算大的海灣城市,不過附近已經超多可以逛街的地方了
我們的宿舍是apartment house,大大的房子有獨立的廚房和廁所

不過房租要三百塊美金一個人一個月,讓我超想揍人的。
而且沒網路(所以我只好跑速食店用網路了)

但我蠻喜歡的是我們住的社區(bay club)
後面連著BAY(中文應該是海灣吧???)
我喜歡傍晚坐在哪邊寫日記聽著Ipod
晚上的時候坐在沙地上看星星,雖然說星空不比SD那麼美麗那麼近
但我有看到了流星喔 :)
沿著BAY的路燈還有遠方CC機場的跑道燈,看起來很像碎鑽。


工作的部分,port royal渡假村算是在郊區的地方
每天早上我們七點四十分搭公車,中間轉乘一次
要八點五十分才到,而且車錢是看公車司機心情爽快與否來決定價錢的
每天要花上兩塊多美金。
一直到昨天我們off,去公車總站買學生月票也才十五塊任你無限次轉乘的坐
我氣到在OFFICE大罵台灣籍髒話,然後一旁同行的哥倫比亞人也學著我們罵"幹!靠北"
把打工遊學的學生都當作潘仔耶!




其他比較有趣的大概就是AMERICAN LIFE PARTY
狀況大概跟電影裡面演的差不多
well....
你應該懂我在說什麼囉hahaha




okay,that's my life here so far.
我們得先去mall選購一下下次party的衣服了




seeeeeee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f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