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South Dakoda的keystone小鎮
當地居民三百人
夏天來打工的人一百多人
觀光課上萬人
這裡晚上九點半太陽下山






我們的雇主她先生熱愛打獵
SO我們的冰箱冰滿鹿肉
SO我們常吃著鹿肉然後看到鹿從我們面前走過去


走在不到五百公尺的"大街上"
抬頭就看到Mt.Rushmore那四個總統雕像在山壁上



這邊的人民很和善
但是都騎著大型重機
這邊的生活很規律
我每天十二點睡覺七點自己醒來
MAGIC!
而且大量運動
(上班來回三十分鐘的上坡腳踏車)
每天刷十三個浴缸跟馬桶
偶而還有二十六張雙人床



晚上有時會有PARTY
那對我是件開心的事情(因為不用煮晚餐哈哈哈)
台灣人 土耳其人 美國人 烏克蘭人 印尼人
一起在同一個餐桌上吃著不同的文化然後雞同鴨講
It's really funny


我的室友是美國人(Tara)跟土耳其人(Meltem)還有台灣人(Emma)
英文跟土耳其話都進步了我

出國後才覺得
英文好很吃香啊啊啊啊
還可以去當frontdesk呢





坐在門口打網誌我要熱死了
現在是晚上太陽還這麼大


今天晚上有國慶煙火

W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f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