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真的是重度網路依賴者,尤其Google大師根本就是我的至聖先師!每當心生疑惑的時候我就立馬google找答案

完全符合我求知若渴的個性啊~所以我在進行任何消費行為前一定google評價、心得分享,我才會去買這項商品(金牛座的個性很怕買到雷吃到雷,應該說會很氣),當然也是有自己試過以後很賭爛的例子啦.... 下次應該也寫寫,為廣大的網路依賴者盡一份心力啊哈哈哈!

 

第一次去到AVA SPA是今年年初,上班時間跟姊妹聊天聊到做臉的話題,沒做過臉的我實在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感覺,立馬google『做臉 推薦 PTT』,對!我個人還有個奇怪習慣就是蠻信賴PTT的敗家文的!所以我有時候會直接關鍵字搜尋PTT~

我本身的皮膚是混合肌、夏天偏油冬天偏乾,平常就是T字和下巴長粉刺最多,沒有大熬夜的話就比較沒有紅腫痘。

所以我以清粉刺主要目的來搜尋店家,在精華區看到前人的分享,納入考量的就是『ANN』』和AVA SPA (原名喬玲芳SPA,現在在PTT上搜尋還是叫喬玲芳SPA,我家住中和,要我特地殺到信義區吳興街去ANN,實在有點懶.....

 

 

總之最後我是選了AVA SPA,完全採預約制!約好時間就來到南勢角一號出口對面的個人工作室,到樓下後打電話給AVA(應該就是美容師本尊),她就會幫你開門上樓囉!空間小小的,小客廳的地方是塌塌米,佈置得很日式雅致!所以有股舒服的塌塌米香氛感~

做臉的詳細過程我有點忘記...畢竟是今年年初去的!!不過,我可以大力稱讚挑粉刺完全無感,我自己擠得才痛啊!躺著給人服務的感覺真的太爽快了讓我完全很放鬆的睡著,好像是敷上鎮定面膜我才冷醒啊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很推薦的一點是AVA(就美容師本人)不太推銷產品和課程!這讓我意外,整個療程時間約兩個小時,我都做好要回絕的準備(內心小劇場已經演練過一遍)結果她沒有!是我問了以後才說有可課程可以買,會比單次做來的划算,而且也可以跟朋友合用,這點很棒,沒有一次花一大筆錢的心痛感啦,之後想找朋友一起來湊!

至於有其他網友說回去之後,清粉刺的地方有可能會長小白頭的膿包,這次我也在鼻翼旁邊也長兩小顆!嚇到打回去問AVA,她說這是正常代謝,不要刻意摳它、幾天就好,如果真的會擔心就回去讓她處理,光聽到這邊我就安心,覺得她好負責任喔!後來我壓根忘記要在意這件事情,過幾天後就沒看到小白頭膿包囉!

 

 

 


 

二訪心得:

有了前次很不錯的臉部體驗經驗,事隔大半年我又來體驗啦!因為臉部和身體都各有一次體驗價嘛~沒道理不來試試看啊!2013/11/22下午我又來到AVA SPA,貼心AVA還記得我耶~(因為我有加她FB啦ㄎㄎ)

最近因為運動比較激烈(半馬練跑)加上每天坐辦公桌,背部整個筋骨痠痛到不行,小腿肌肉也好緊繃。這次做的身體SPA也是兩個小時,紮實兩小不含沐浴喔!之前去別家做過泰式按摩,時間竟然從填問券開始算....挖哩咧寫問券的時候我又沒被治癒到!!!

身體SPA是全身光溜溜,包上毛巾就躺上美容床準備開始囉!AVA的手法有點像經絡按摩,沿著膀胱、膽經經循序漸進不說,她也會幫你推開身上的氣結!當下很痛會哇哇叫沒錯,甚至到隔天都還有點痛,但真的有種全身暢通的感覺!光憑這手技就跟一般美容工作室的身體SPA不同啊!不是單純油壓嚕一嚕而已捏~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我很滿意這樣的力道呢

最後AVA幫我用發熱毯包起來,說是可以發汗排毒,這時候就幫我按摩頭皮和頸肩和胸前,昏昏欲睡啊~只有半小時不夠我睡的時間下就結束這次的身體SPA療程囉!因為全身大發汗,所以我有沖了一下,這邊的衛浴設備就是簡單居家型,對我來說不是太重要的設備,能夠方便使用就好,而且都挺乾淨的!畢竟來做療程又不是要待在廁所~

 

附上我拍的現場照,害羞地只拍一張,環境乾淨很重要啊!!(重點)

2013-11-24 22.15.36.jpg  

以下這張取自AVA SPA 粉絲專頁,跟原場地長的一樣無誤

 

誠心分享給愛美的廣大女性朋友,是的!女性only!AVA不接男客~除非是熟客介紹,比較嚴重的皮膚問題吧?!

AVA預約電話0968-813168 ,  0931-813168

啊!還有就是我很納悶PTT上說的嘉雯美容師是不是就是AVA,這問題我確認過了,是同一個人無誤.....

arrow
arrow

    mrf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