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滿腔熱血,但是天氣好冷讓我好懶惰啊啊啊啊啊......

來分享一個月前的蛋糕文吧(掩面)

  2013-11-30 19.38.52  

老爸生日將近,我被賦予重任要買蛋糕,

話說我家是蛋糕重癮者也不為過,上至我外婆、媽媽、阿姨...一堆女人都好愛吃蛋糕!

偏好的口味是簡單的自然食材,花俏的法式蛋糕他們反而不愛(像法朋我超喜愛的,中年婦女她就覺得普通)

之前買過紅葉,家人間的反應也是覺得普通普通...........

 

這●完●全●激起我的鬥志!!!(不想認輸的人沒錯)我一定要找到讓大家驚豔的蛋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

『要好吃的芋泥喔^_^』我媽笑著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家裡已經吃過聖保羅、香帥等著名的芋泥蛋糕了

 

 

好,立馬打開我的知心老友google大師

但我也知道網路上非常多試吃文、廠商邀請文、置入文...等,到底是不是真的好吃真的很難說準啊!

交叉比對後我看到了PTT上推薦的咖芳工作室,大家力推他們的芋泥蛋糕,都是當天現做、芋泥很扎實又不甜膩,本想去現場看看實體如何,打電話一問發現他們沒有展售店面、也沒有事先做好的蛋糕,都是接單後才當天現做,所以上面的水果擺飾也都不會一樣!這樣的說詞讓我當下猶豫到底要不要訂下去啊?!因為就是用賭的,賭他好吃啊啊啊啊(哈哈哈我真的是愚婦的心情沒錯)

躊躇了兩分鐘(蠻短的)我就跟老闆娘說我確定要訂了!八吋的鮮奶油芋泥水果蛋糕,關於內層夾心是可以任意搭配的喔!完全客製化!

 

時間飛快到當天,由於咖芳不外送(對,所有蛋糕都要自取)我瞄了一眼地址在迪化街,想說也沒很遠啊!就從中和騎車去拿了,結果定位一看『哇靠都快到捷運圓山站了!!』我真的是愚婦....

咖芳雖然在巷弄中但其實很好找,完全沒迷路的抵達囉!一進去就只有展售一些小點,大部分還是做網路銷售的樣子,老闆娘很細心的幫我打包蛋糕,說是因為新鮮剛做好,所以蛋糕很軟~要特別小心碰撞

 

來看一下蛋糕本尊外加我雙親

蛋糕很簡單的用鮮奶油裝飾花邊後,topping是當季新鮮水果(不是罐頭櫻桃和水蜜桃)還有芋泥絲!!

把芋泥擠成像蒙布朗的方式,有趣的是芋泥不是加太多奶油的那種,而是帶有粗糙的纖維感喔!

2013-11-30 19.19.53  

 

 近拍可以看到蛋糕體是黃色的!有烘培底子的阿姨說,這是雞蛋量夠多所帶出的顏色,單吃真的很有雞蛋糕的感覺喔!有種蛋香但卻不是香精的人工味道,讓我非常驚喜!芋泥就如同前面所說,沒有加太多鮮奶油,所以吃豈不是那麼滑順濕潤的那種,反而有點乾而且帶有顆粒的粗糙感,我喜歡我喜歡~吃起來不甜不膩也就少肥一點啊!鮮奶油就是動物性鮮奶油打發的純粹味道,吃了不會有噁心油膩感的那種,配襯的水果夾層是滿滿的草莓,不是果醬耶!果然達到我的自然食材的訴求啊!

2013-11-30 19.38.49    

 

結論就是大推咖芳!!!沒錯!!!

 八吋的芋泥水果蛋糕是780元,我覺得一點也不貴!外面隨便的純黑巧克力蛋糕都要上千了啊!而且還給你冷凍半年才賣(誤)

這個吃得出來店家的用心,也不是些奇怪的人工色素合成物~真的好棒棒唷!

arrow
arrow

    mrf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